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护理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8-05-15

 

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加强护理学生的责任心,提高专业技能,我院组织学生举行了第十四届护理技能大赛。大赛在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举行,主要内容是备用床操作、麻醉床操作、无菌技术操作、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肌内注射技术五项操作,大赛设立单项比赛和五项全能比赛,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512日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护理学院王克芳院长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以大赛为契机,加强自身技能水平,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主任邢爱红教授代表评委讲话,2015级学生张弛代表学生宣誓,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李静副教授宣读比赛内容和规则。随后,学生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参赛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操作;候场区的各位参赛者逐一检查比赛用品是否齐全;志愿者们则辅助参赛者整理器具和协调赛场顺序,保证了比赛的有序进行;评委们严格谨慎、公平公正地考评,大赛顺利高效地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午16时,闭幕式开始。李峰书记和王克芳院长为获奖者颁奖。李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比赛态度和比赛中所表现的专业水平,并对发现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比赛过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比赛带给她们的不仅是获奖时的激动,更是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对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2015级学生,通过此次大赛,显著提升了他们的操作水平。(编辑:高洁)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