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实验室开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开放
 

实验室开放
  实验教学中心对护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基本、综合设计以及创新型实验全面开放。一方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其能在必修课所学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和拓宽;使学生的动手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高,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增加了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和互动。

  实验教学中心的大型仪器和实验室对全校、全院师生开放,由实验中心提供时间保证和技术指导。目前,中心面向全校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学生开设10门课程的105个实验项目。年均接受实验教学3385人次, 63008人时数。中心每年以班级、学习小组为单位开放实验室。同时接受护理学院学生成立的技能协会、急救协会、科技创新等的各种护理技能的训练,开放年均5000人时数。并且开展5.12护士节技能比赛,提高了学生在未来社会中的竞争能力。与济南市红十字会联合承办急救员培训任务,承担山东省护理学专业自学考试(专科层次)的技能培训与考核工作。并且以“暑期学校”项目的形式面对全校的学生、海外交流的学生、留学生进行各种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训。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学会健康的自我照护。

设备图片
-------------------------------------------------------------------------------------


衰老与健康实验设备
康复护理实验设备
形体训练实验设备
心理测评实验设备
心理技能实验设备
团体训练实验设备
音乐放松治疗仪




  
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
教学体系
教学方法
教学大纲
教学教材
教学课件
实验室开放
考试系统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