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教学成果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学成果奖
 

中心始终坚持教学科研互动,实验资源共享的指导思想,在完成本科生实验教学的同时,通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在实验教学方法研究、实验室管理、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走在国内同行前列。中心教师承担的国家级、省部级和学校资助的各类教研、科研课题数量和经费逐年增多;率先发表SCI收录论文10余篇;主编包括十一五规划教材等在内的教材30部。2007年,实验教学独具特色的《护理学基础》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同年护理学专业被评为山东省品牌专业。2009年,《护理心理学》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社区护理学》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奖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奖
研究课题
教材建设
发表论文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