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备与环境 >>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一、教学资源物尽其用
  仪器档次和数量符合实验教学中心的要求,保证学生的实验教学质量。开展情景教学,建立高仿真模拟病房,按照现实病房的场景和工作内容模拟病区配置,模拟病房有护理模拟示教人,电脑病房通讯系统,医嘱处理系统,集中供氧及负压吸引系统,感应刷手池等先进的设备可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和实训条件,并能开展一定的临床护理科研工作。

二、仪器设备配置合理,资源共享
  
仪器设备更新每年平均保持在25%;仪器设备完好率98%,利用率95%;贵重仪器设备年使用效益评价分数达到合格标准。本中心仪器设备903台件数,设备总值1186多万元,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有119台件数。另有如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等课程的部分实验项目的开设,充分利用了校内资源共享的优势,借助于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完成我们的实验教学任务。

三、配套设施自主设计
  中心教师根据用房现状,自行设计了实验桌、更衣橱、实验台、橱柜、洗涤槽等设施,共计400台件。贵重仪器设备集中管理,实行预约登记制度,仪器设备使用效益高。

 

附件一:中心万元以上的主要仪器设备

附件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万元以上的主要设备

附件三:中心自制仪器设备

 




  
设备与环境
仪器设备
维护与运行
规章制度汇编
环境与安全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