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落实2018年清明节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8-04-04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相关安排,学校将于201845-7日放假(共3天)。为了做好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维护实验室安全稳定, 44日上午,院长助理李静副教授带领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实验室安全检查。

期间,重点检查实验室卫生、水、电、空调、门窗及各种管路设备的安全使用问题,以消除安全隐患。对放假期间没有工作任务的实验室检查水、电等,实验室内电器设备一律关好开关并拔下电源,并及时关好门窗。对假期内有工作任务的实验室,落实安全责任制度,责任到人,房间安全负责人需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问题,并向实验室使用人员强调实验室安全使用规则,提高安全意识。



{编辑:高洁}

护理学院实验中心

20180404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