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我院于33-331日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实验中心加强了对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巡视,针对实验室内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改,并要求房间安全负责人加强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同时,针对我院专业特色,实验中心制定护理学院实验室安全使用与管理手册,分发师生进行学习讨论;针对教学实验室,实验中心以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用电、实验室火灾预防与急救、开放实验室使用等方面为培训重点,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活动与学院师生日常实验室工作学习息息相关。培养安全意识,明确安全红线,是每一位师生进入实验室前的责任与义务。护理学院实验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日后将不断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高洁}

护理学院实验中心

20180402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