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师生参观我院实验中心{图}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8-03-28


327日,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师生来我院参观实验中心。护理学院臧渝梨副院长、实验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中心建设,实验课程开课情况,实验实训设备使用情况等。

在近半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来访师生参观了基础护理技能训练室、健康评估技能训练室、ICU技能训练室、心理实验室、临床护理技能训练室等,实验室老师详细介绍了特殊实验设备的使用情况,来访师生对实验室内仿真模型、综合模拟人的使用有很大兴趣,中心工作人员作了具体展示和介绍,双方就实验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双方对护理专业实验室工作的了解,为两校师生搭建起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今后两校的相互促进和发展架设友谊之桥。

 

{编辑:高洁 摄像:朱楠}

 

 

 

护理学实验中心

2018.03.27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