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迎接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09-30

929日,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办公室主任王明良,及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后勤处、公安处等有关人员对西校区各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安全检查。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臧渝梨,实验中心主任房辉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查看、核实各学院上报的安全隐患。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危险品管理及废弃物处置管理,实验室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下午5点,检查组来到我院实验中心,并参观了五楼各个实验室,对各实验室用途、设备等进行了介绍,汇报了前期检查整改,以及实验室调整的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排除,王院长提出,要善于发现问题,针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零死角,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为我校下一步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奠定基础,共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检查。

据了解,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人员将于930日就各实验室安全情况做进一步检查,重点排除门窗、水电等问题,切实保证十一长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