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我院开展考察评估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现场考察评估。北京协和医学院副校长张勤、中国医科大学校长闻德亮对我院本科教学教务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教学改革、实验室资源等进行了考察,护理学院书记李峰、院长王克芳代表学院欢迎专家的到来。

王克芳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的培养理念、改革探索、质量保证等情况。张勤副校长就教学改革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下午4点,闻德亮校长就学院实验室资源进行了考察,李峰书记、王克芳院长全程陪同,向审核评估专家具体介绍了实验室布局,实验室特色,以及实验资源对本科生培养的支撑作用。专家就护理学院实验室环境、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实验室对虚拟仿真教学的改革探索给予好评。

据悉,在这次迎评促建过程中,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教学环境进一步改善。实验中心也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直面问题,扎实整改,为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保障,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护理学实验中心

2017.10.24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