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全国技能大赛选拔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全面考察护生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为2017年全省及全国护理技能大赛培养种子选手,山东大学护理学院于620日上午9:00,举行了全国技能大赛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第一轮预选。

本次预选邀请了臧渝梨教授及学院多位老师担任点评老师,参与本次选拔的82014级本科生分为两组进行比赛。预选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一、笔试,每组选手根据一份病例进行护理诊断和给出护理措施;二、技能实际操作,分别是徒手心肺复苏、肌内注射以及静脉输液三项。每位选手都充分准备,认真讨论与操作。

比赛结束后,各位点评老师对选手的操作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参赛选手的优势与不足之处,希望每位选手能认真练习技能操作,注意细节方面的问题,希望她们能保持参赛热情,继续加油。本次的预选,为后续的选拔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并且激励参赛选手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的比赛水平。

 

                       

实验中心

2017.06.20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