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安全排查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04-27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安全排查

2017420日星期四上午930-1030,山东大学护理学院李峰书记、分管实验中心工作的臧渝梨院长携同实验室老师针对实验中心的安全问题进行排查。现就实验室现存的问题做如下汇报:

1.    602,地板中心瓷砖膨胀破裂,地面不平影响师生安全,已上报物业,待处理。

2.    517,集中了12瓶已过期的消防灭火器,待相关部门处理。窗外粘的铁皮已坏,悬在半空,随时有掉下砸到人的危险,现用一根红绳绑着系在栏杆上,已上报后勤并来现场查看过,待整修。

3.    512健康评估室、414心理学实验室等涉及有用电仪器设备的房间,需注意用前插电用后及时断电,但可能存在下课后电插头仍在插座上且未断电情况,应加强师生教育和实验室管理,确保安全。

4.    302实验室,主要问题: 两台-80C冰箱同时工作且距离很近,散热差,屋内温度很高,存在危险隐患且影响机器工作,李峰书记建议安空调;屋内有高压灭菌锅一台,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使用,做好使用记录。每个学期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仪器使用注意事项培训,并做好记录。

201610月份以来,实验中心一直处于迁移,搬家,调整等状态,实验中心及各相关负责老师应高度警觉,根据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实验中心

                                                             2017-4-20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