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一行访问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8-07-12

  2018年7月11日,护理学院实验中心一行四人调研参观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向经理的引导下,实验中心主任房辉带领3名实验室工作人员,参观了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软件、硬件设计部,以及生产车间,对亚华公司的护理信息化产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护理学院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经过商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共享信息化实验室有了更明确的建设规划,亦初步商讨了下一步的建设计划。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为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高洁  摄影:朱楠)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