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专家参观我院实验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时间:2017-05-24

     

523日下午,按照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安排,护理专业认证临床专家、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主任护师徐旭娟教授、山东大学专家娄凤兰教授、邵丽华教授、王海纳教授一行四人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中心,护理学院副院长臧渝梨陪同,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随行。

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房辉带领专家对实验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实验中心发展现状,并阐述了实验课程设置、实验项目设计、实验室建设、仪器管理等情况。专家们对实验教学表现出浓厚兴趣,分别从实验教学质量、实验项目开出率、实验室开放和学生实训情况及其临床实践效果等方面逐一详细了解,之后对实验室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实验中心目前在调整合并中存在的布局不合理提出质疑,特别强调了临床实验室和社区康复实验室的不完整性并提出关键性建议,我们也将实验中心面临的整体面积缩减所造成的困难局面向专家作了汇报。

参观结束后,我中心将本科专业认证专家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汲取,结合我院以及齐鲁医学部的发展和要求,将进行统一规划、科学配置、有效调整,以期达到更好的实验教学效果。

 

          

 

 

护理学实验中心

2017.05

【作者:房辉  摄影:朱楠 来源:护理学实验中心

 

 


  
快速通道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山东大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250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ICP备09025945号